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五金/配件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市不锈钢展柜定做公司都有哪些?还在了解?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7-12

1:深圳玛保威展公司地址:深圳布吉丹竹头高新科技园c栋20
12:深圳东兴展柜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田贝三路104号以上是珠宝展柜定做比较好的两家,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7-12

1,深圳市恒源展柜制作有限公司2,深圳东兴展柜厂3,深圳鑫皇朝展柜厂4,深圳市美装展柜制作有限公司5,深圳市艺光达展示柜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它们的口碑很不错,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并且公司信誉度都是比较高的,值得推荐。

一年四季 2018-07-12

题主好,深圳市意合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不锈钢加工,公司拥有剪板机,折弯机,数控冲,氩弧焊接。专业制作不锈钢柜子架子,鞋柜架子,衣柜架子,工作台,等非标产品。可以加工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4不锈钢,316等不锈钢。可以依照您个人需要量身定做。

奥利马 2018-07-12

深圳不锈钢防火门厂家有这些:深圳一门达公司,深圳欧曼尼深圳不锈钢门窗厂,深圳市金鸿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深圳甲级钢质防火门厂,深圳市通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捷信不锈钢电动门有限公司,深圳市一门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家吉消防工贸有限公司防火门厂等这些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