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装修预算 4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请教福州60平米小户型墙面裂缝原因是什么?修补一下多少钱?

家里的墙面裂缝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7-12

五洲广场那里有出售40-70平米的小户型,大润发那一带也有。可以到天鹅湾看一下,那里有小户型的复式,价格也不贵.苹果社区也有.大约是3000-3200上下,万兴房地产开发的魅力城四期“旌城一品”,据咨询最小的80平米,电梯公寓,6月底开。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7-12

你的房子57平米,应该是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由于是小户型。建议你找个“游击队”装修一下,这样划算些。装饰公司费用会高几倍。原因是户型小,没有大的利润。一走进门厅,就可以直接到达主要的生活空间。社交区的灯光以及强烈的色彩对比都毫不夸张得说是十分迷人。厨房展示出明显的个性,通过裸露的圆形砖墙,给整个室内增加了乡村的风味。角落、裂缝、花盆以及原始的灯光都制造出受欢迎的气氛。卧室放置了一张特大和大窗户,也让人感觉十分舒服。灰色的墙纸对于极简的金属架是个完美的补充,既能展示其功能性,又有美感。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morning 2018-07-12

买多大的房子,选取怎样的户型的房子,买哪儿的房子,都是和个人的能力和经济相关,以及和城市都息息相关,假如在北京、上海一线城市,能买60平米的房子就已经不错了,60平米的房子都在成百万,假如有能力有钱能买更大户型的房子那更好,要是家里人多,房子当然越大越好。要是在一线城市小县城,房价不高,能买的起大房子就不要买小户型的,要是给老人买,当然小户型的房子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