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施工工艺 3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立邦漆一桶多少钱?你们觉得怎么样

立邦漆一桶多少钱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7-12

立邦漆有很多的种类的,主要看看你选取哪一种,例如说立邦QC629面漆是他家所有的油漆里面最便宜的一个外墙漆了,300元一桶,或者是QA251,280元质量也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07-12

晨光漆,美涂士漆,多乐士漆,樱花漆,坚决不使用立邦漆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12

立邦外墙乳胶漆价格表,有这些:
1.广州正广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立邦外墙,白色内,价钱是88元一桶。
2.上海商赟实业有限公司的牌子是立邦漆,立邦EX-707耐候外墙乳胶漆,价钱是100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仰望天河 2018-07-12

立邦环保涂料立邦漆荷净净味全效环保室内乳胶漆内墙面漆油漆涂料套装价格为899元一套。立邦漆立邦儿童漆小王子全效儿童漆内墙乳胶漆5L抗甲醛环保涂料价格为420元一桶的。建议去店里看看吧,买好点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