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施工工艺 6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二楼电视墙是5.3X2.9用啥样的壁纸好?

我家一进大门,就对着电视背景,也就是说大门对着电视背景.我想请问沙发怎么放才好看(不能感觉一进门就对着沙发背面).其中大厅的左边是餐厅和一个小房间右边是小书房和主房.麻烦了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7-12

二楼的电视墙通常来说都是比较休闲的为主,个人建议,应该找比较有趣一点的图案,轻松活泼一点的风格会比较适合,建议可以网上多看看不同款式的壁纸来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7-12

家庭简易电视墙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
2、个性涂鸦电视墙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
4、单元格装饰的电视墙
5、与书结合的电视墙
6、搁架装饰的电视墙,背景墙材料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适合才是最好的。

房佳旭 2018-07-12

全景电视墙的话有几种装修:1,贴瓷砖布置电视墙。通过带有花纹的瓷砖来布置电视墙,使得整体大气。
2.选用橱柜的形式
3.可以选用壁纸来布置电视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篮球小子 2018-07-12

你好。电视墙立体墙纸,电视背景墙通常就100元每平米上下。壁纸的主要作用也被用作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做电视墙通常都要搭配造型,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依照不同楼层选取壁纸的颜色是深是浅。另外,常见的墙纸材质有纯纸、无纺布、PVC、木纤维等品种壁纸。纯纸壁纸价格:150-350元/卷(国产);规格:5.3平米/卷;优点:环保无异味,透气性好。缺点:不耐水,不耐擦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