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施工工艺 3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TOTO卫洗丽TCF6231CS好还是TCF6431CS好?

TOTO卫洗丽TCF6231CS好还是TCF6431CS好?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7-12

这里面最主要的就是水箱容积,功率,尺寸略有不同的问题而已,主要是看看你家需要什么样的款式,并且用水量大不大之类的来考量,同时也要考量节水问题和位置大小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7-12

凯鹰防臭马桶盖板抗压缓降静音坐便器板马桶盖TF304款价格:164.00凯鹰防臭马桶盖板抗压缓降静音坐便器板马桶盖TF3(04方型)价格:164.00TOTO洁具坐便器盖板普通盖TC394CS马桶盖马桶配件价格:330.00和仕洁身器喷头套装智能马桶盖不用电婴儿洗屁股冲洗器妇洗器价格:512.00科勒马桶盖K-4107T-0坐便器盖板卫洗丽智能马桶盖加热马桶盖板价格:9,100.00科勒旗下诺维达洁身器BD-KA490智能马桶盖马桶盖板/座坐便盖价格:3,899.00

小小梦想曲 2018-07-12

美标CF-7115L525*W4892850.00元东鹏ZGWC1350-G102543*481*1546506.00元科勒K-4736T-0514*310*15811550.00元和成AF910WH470*500*1555920.00元VIVI维卫VA-1002510*510*2503680.00元BJB便洁宝BFZ11-01535*513*1302280.00元伊奈CW-H23CN547*491*1503021.00元TOTOTCF6231CS535*508*1805500.00元吉事多WLGP0981WWHT500*500*16836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夏时光Merry 2018-07-12

-A:TCF6231CS型号温水冲洗电子坐便器尺寸:535*508*180mm水箱容积:1.2L功率:417W(TCF6231CS)电源:220V;50Hz进水要求:0.07MPa(动压)-0.75MPa(静压)颜色:白色适用的TOTO分体座便器型号:CW985B、CW981RB、CW980K、CW794B、CW744RB、CSW718B、CW342B、CW745B、CW985PB、CW980PK、CW705J、CW551B、CW551HB、CW560。适用的TOTO连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