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五金/配件 7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厨房里的不锈钢水槽该如何挑选?哪位晓得?

自从和装修公司全包改成半包之后,明显觉得对方的态度不如以前,似乎也不太负责了。因为壁柜没有安装,所以壁纸迟迟还没有贴。我告诉工长等我装完壁纸之后,再装插座,他说这个都没关系,可以先装插座再贴壁纸。这样是对的吗?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7-12

厨房中的水槽可以说是厨房最重要的一部分,尽量选取较大品牌,质量会更有保障一些,同时尺寸的选取一定要关注,价格方面,由于档次不同,价格也从数百元至上万元,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情况进行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8-07-12

厨房水盆推荐、不锈钢水槽大单槽厨房洗菜盆水盆洗菜池洗碗池水池套餐399元卡贝厨房水槽304不锈钢单槽套餐水盆469元oulin欧琳304不锈钢水槽双槽水槽套餐厨房洗菜盆79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Mr小木屋 2018-07-12

厨房三槽水池通常要480元,,水槽在厨房中的使用频率是最高的,饭前饭后的准备以及清理工作,70%以上,都要和水槽打交道。不锈钢材质的水槽,是当下厨房之中应用得最多的一种。依照了解,通常不锈钢水槽尺寸大约为600*450mm,500*400mm是比较常见的最小不锈钢水槽尺寸。而且不锈钢水槽价格则依照尺寸大小而定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