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五金/配件 4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什么防臭地漏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12

通常从构造来分类的话,通常分为两类,一类是水封防臭地漏,一类是自封防臭地漏,两种防臭的原理不同,建议你依照自己的情况以及网友评价进行购买,尽量选取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7-12

这种内芯过几年就又得换了啊选防臭地漏的话建议你看看金德尔地漏吧这种地漏是大水封防臭地漏我家邻居安的即使他家的地漏防臭地漏特别好

路漫漫 2018-07-12

现在大多数的人在厨房卫生间都会安装地漏,特别是安装一款防臭的地漏,说好的地漏需要具有防返水、防虫、防堵塞、防臭等多种功能,其中防臭功能是最关键的。防臭地漏从构造上可分为水封防臭地漏和自封防臭地漏两大类。水封防臭地漏的原理是使用地漏存水弯中的水来达到密封的效果,而自封防臭地漏则是使用排水时水的重力控制排水装置开关,可以有效的将地漏下水的臭气密封住。

房佳旭 2018-07-12

是的,六防地漏是真正可以防臭、防堵、排水快的好地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