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五金/配件 8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开关插座怎么选?有哪位清楚?

防臭地漏前十名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7-12

开关插座这种与电相关的产品建议选取大品牌,公牛就很多人会用,质量值得信赖,可以参照一下。不过安装方面,建议在家里多安装一些开关插座,对以后的生活会更方便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7-12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深情毙命 2018-07-12

一开三孔带开关插座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双控灯接线图(红色是火线,绿色是零线,蓝色是接地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双开关五孔(2孔+3孔)的插座接线图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双5孔开关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5一开五孔(开关1、3接火线的两个头控制灯;插座L接火线,N接零线,E接地线)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7-12

1、西门子开关插座/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继电器/电工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浴霸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