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装修预算 8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杭州市拱墅区小跃层装潢设计费用?参考价多少?

在杭州市拱墅区刚买了一套小跃层,现在想要装修一下,不知道装潢设计费用高吗,160多平米的房子大约多少钱啊

被采纳
kindle 2018-07-12

艺顿装修设计: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登云路525号。家庭装璜设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新星小区(近三墩镇)。杭州来恩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357号颐高创业园14层1402.1406。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7-12

杭州办公空间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有:杭州博舟装饰工程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15号杭州正午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30号杭州汇金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281号金峰大厦16层1602

荭叻眼de兔 2018-07-12

推荐有这些:
1、杭州东升铝幕墙装潢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新塘路33号三新大厦5层
2、杭州领冠装修公司地址:莫干山路沈塘桥弄14号立新大厦
3、艺顿装修设计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登云路525号

无色百合9732 2018-07-12

杭州昊之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和睦路555号华源创意工场杭州景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501号水缘综合大楼7层716杭州易和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小河路450号(中国扇博物馆院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