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装修预算 6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杭州市上城区小跃层装修设计?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装修设计一套杭州市上城区的小跃层房,面积有140多平米,不包含家具家电的话15万元够用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7-12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价钱也不贵,效果也很好,很值得推荐杭州惠民装璜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秋涛路178号杭州来恩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357号颐高创业园14层杭州久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56号杭州装饰城D馆201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12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丰潭路489号总部经济商务园区A座3层118杭州惠民装璜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秋涛路178号杭州自发兴装璜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50-2号

萨普赖斯 2018-07-12

杭州办公空间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有:杭州博舟装饰工程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15号杭州正午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30号杭州汇金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281号金峰大厦16层1602

杨隆秋 2018-07-12

杭州飞宏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路18号铭扬大厦19层B浙江中海建工装修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863号4楼以上几家都是在当地名声比较好的,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