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装修预算 8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70平米房屋装修需要花多少钱?(不含家具钱)?

北京70平米房屋装修需要花多少钱?(不含家具钱)知道的麻烦说一下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7-12

小户型装修注重向墙壁要空间,多采用多功能的家具。重装饰上面不需要花太多钱,就水暖、地板、刷墙就接近了,注重软装饰多一点。期望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7-12

1、契税契税的征收对象为权发生转移变动的不动产,需要产权承受人来缴纳的财产税。契税的征收标准主要似乎按照房屋的面积来划分,再实施新政前,契税征收主要有两个门槛,即90平方米和140平方米。而实施了新政后,契税的征收得到了简化,直接以90平米为界限。对于首套房就想购买超过140平米以上的购房者来说,新政的实施可以节省一大笔钱。
2、权属登记费权属登记费主要是指办理房产证的费用,通常办理下来需要花费80元,如有共有权证增收工本费10元/本。买房要交哪些费用?除了首付你要多余些钱
3、交易手续费办理交易过户的过程也需要缴纳一笔费用,通常来说,普通住宅的收费标准为3元/平米,非住宅的收费标准为11元/平米。
4、房屋维修基金很多购房者可能都没听说过这个名词,房屋维修基金主要应用于保修期过了之后房屋的维修。我们以北京为例,实际的收费标准为多层住宅每平米100元,高层建筑每平米200元。以前的收费标准是以总房款的2%交纳。
5、物业管理费不同楼盘的物业费可能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不过总体来说,物业费也不是一笔小数目。通常来说,普通住宅的物业费不会超过5元每平方米,部分社区甚至不会超3元每平方米,仅有少部分住宅和商业产品高于5元每平方米。按照3元/平米/月来计算,100平米的房子,每年要交3600元。买房前一定要对相关的购房知识做了解,在很多购房者的认知里,买房除了缴纳房费之外花不了多钱,实际上这是不正确的。上面介绍给大家的需要缴纳的费用并不够全面,但数值已经达几万元,并不是一笔小数目,假如不提前做好预算,到时候很可能就很难拿出这笔钱。

向北直走 2018-07-12

120平米的房子,做普通装修,按一个平方500计算吧!北京地区最普通的装修价格了,算下来也要6万样子了,当然,这是全包的装修价格,不含家电、家具这些在里面。这个其实也只能算个预估价钱,需要一个120平米详细的针对性报价,推荐上北京太平洋家居网,发布装修招标,免费申请装修报价和装修方案。

元少卿 2018-07-12

一、预算(简装)墙面:腻子涂料25-30元/㎡。复合地板:80-100元/㎡。免漆门:500-600元/套。门锁、门吸、合叶,200-300元/套。垭口窗套:1000元上下。大理石窗台和过门石:500元上下。木工:100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瓷砖40-45元/㎡,人工2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吊顶(铝扣板、塑钢等材料):55-60元/㎡。整体橱:600元/延米。卫生间:坐便器400-600元上下,镜子80-100元上下,柱盆200-300元上下,毛巾架、托盘、花洒、地漏等300-350元上下。普通水龙头100元(两个),冷热水龙头400元(两个)。浴霸:300-400元上下。阳台:外墙砖加地砖,材料30-40元/㎡,人工20-28元/㎡;阳台储物柜,300-350元/㎡,墩布池(陶瓷),100-150元,晾衣架300-400元上下,开关面板(总):400-500元。灯具(总):800-1200元。窗帘套:500-800元。水电改造:连工带料30-35元/㎡。以上70平米装修预算基本三万上下,只是基本配置,沙发、衣柜等家具另算。
二、精装的70平米装修预算墙面:基本处理3-5元/㎡,假如基层很好,这部分工序可以省下,需要墙面找平按实际发生量计算;墙体粉刷25-30元/㎡,腻子、底漆另算。地砖:80-95元/㎡(含踢脚线,800*800普能精工玻化砖),这只是普通砖体,大品牌的会贵一些,同时由于要考量破损裁砖情况,需要留出3%--8%的损率。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75-85元/㎡,地面需要找平的话每平米约加10元上下,需要留出8%--10%损率。套装门(建议复合实木):900-1000元上下(含门吸、门锁、加厚合页)。厨卫墙地砖:70-80元/㎡,损率同地面相同。卫生间:设备(含坐便器、洗手盆、龙头、洗浴套件、镜子、纸盒、皂盒、毛巾杆、托盘、地漏、浴霸)2500-3000元上下;门建议使用防水性好的微分子结构,每套800-900元上下;防水,15-20元/㎡。厨房:橱柜600-900元/延米(不含大品牌),吊顶50-55元/㎡,防水同卫生间。阳台:墙地砖(含人工)50-60元/㎡;衣架300元上下,人工10元。(这些东西由厂家保修,记得索要凭据。)灯具:3000元上下(含客厅卧室、镜前灯等)。安装费算在电路改造中,通常不另收费。家具(实际依照家具档次来):通常的250-300元/㎡。水电改造:精装水路预算2500上下,含5%损率,精装电路改造预算3500元上下(除基本设备电线含各种插座开关电气控制箱等)装修清洁:主要是垃圾清运和房屋清洁,垃圾清运200元上下,需要关注的是这200元花出去要让装修公司将垃圾运走,清洁费从150-300不等,多的钱都花了,这点钱不必在意,让装修公司清洁一遍能让业主后面省心很多。
三、高档装修的70平米装修预算,它并没有一个基本统一的价格,它会依照装修风格、装修特色和业主的装修要求变化,同时,不同材质的装修建材、家具等也对装修价格有很大影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