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装修预算 9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南京装修一75平米的房子,除了家具,费用大概是多少?

南京装修一75平米的房子,除了家具,费用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7-12

37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预算大约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为30700元,一套37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可以装修得相当漂亮。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7-12

现在的清包工大约是200-240元每平米,我们折中按220元每平方米算的话,110平米的房子,清包装修预算大约是两万五。

精灵VS小熊 2018-07-12

除了家具家电,5万元是可以装修的。100平的房子,使用面积大约是75平方。这样的面积装修费用大约是50000到75000元之间可以实现普通装修。一点建议,装修的预算,一定要按照计划来使用,很多是看不见的想不到的钱花的比较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7-12

题主好,举个例子,南京精装修房子140平米的费用,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35万元,但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1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