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装修预算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石景山区150平方的简欧装修多少钱?求装修预算?

北京石景山区150平方的简欧装修多少钱?求装修预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7-12

在我们太平洋家居网入驻的北京石景山区装修公司中,以真实业主口碑值排序情况有这些:
1、北京齐鲁伟业装饰有限公司办公地址:北京石景山西黄村北里4-1-402室
2、北京智博万家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办公地址: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一区九号楼东侧底商
3、北京东方美家装饰有限公司办公地址:北京石景山区八角北路08号0102号门面
4、金斧头建筑装饰(北京)有限公司办公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58号古城宾馆52
85、北京时尚宏达家庭装饰中心办公地址:北京石景山古城路1单元1号上面的排序情况期望能对你装修公司的选取上提供帮助,假如你需要了解北京石景山区装修公司真实报价,你可以点击下图获取。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7-12

北京天通保洁公司(石景山保洁店)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景阳东街世纪家园北京城逸嘉保洁公司(石景山分店)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五环路口北京永邦清洗保洁公司(石景山分店)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大街永乐西小区2号楼301

客居东夷 2018-07-12

北京利康快捷搬家公司(石景山店)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古路西路居民区北京兄弟易家搬家公司(石景山店)地址:石景山区模式口西路2号北京中通利康搬家公司(石景山店)地址:八角北里38号楼

绿色家园 2018-07-12

北京鹏程波涛建筑装修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田村路北京鑫盟兴业建筑工程技术装修有限公司地址: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2#长城大厦开元盛达装饰有限公司百姓家装二部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东路126号星宇大厦以上这几家公司比较专业,服务较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