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装修预算 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装修厨房多少钱?20平的厨房半敞开式的装修?

装修厨房多少钱?厨房一般都怎么设计?求厨房效果图?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7-12

厨房最好不做敞开式有些家庭为了营造某种时尚气息,往往会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深圳装修认为这种敞开式厨房会带来两个问题,一是墙体的拆除。二是易使室内空气受污染。由于中国饮食以烹调为主,油烟味比较大,厨房敞开后,很容易使油烟飘入客厅及室内,腐蚀家中的彩电、冰箱等电器,形成引起肺癌的污染源,即使用排风扇强制排风,也容易留下隐患。对于习惯中餐的家庭来说,这一点是应该要考量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7-12

欧式风格从来都是高贵奢华的,很多都是采用半敞开式设计,将厨房和餐厅连接在一起,营造出舒适,浪漫的气息。装修效果大气简约。是不错的选取。

柠檬 2018-07-12

厨房客厅一体化装修的方法:敞开式,两边墙垛打掉,另立隔断,下面图片参照,以及你看过家有儿女么,主场景中,客餐厅,厨房一体敞开式;距门最好达到1500mm或者超出,再做个顶吧,玄关单独做,厨房与餐厅连成一体,客厅也单独做。

河东狮 2018-07-12

厨房客厅一体化装修的方法:敞开式,两边墙垛打掉,另立隔断,下面图片参照,有你看过家有儿女么,主场景中,客餐厅,厨房一体敞开式;距门最好达到1500mm或者超出,再做个顶吧,玄关单独做,厨房与餐厅连成一体,客厅也单独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