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装修预算 6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南京一套70地平的房子简装需要多少钱?加装修材料,家具另记?

南京一套70地平的房子简装需要多少钱?加装修材料,家具另记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7-12

简单地装修的话,92平房子简装应该7万元就能装修好,精装的话十万就能装修好。假如你想装修好一点,投入的钱还是要多一点的,这个要看你选取的装修材料以及装修的类型。装修的工程越复杂,材料越好,其装修的价格也会越贵,建议你到建筑公司咨询一下比较好,他能帮你预算出更准确的装修价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07-12

一套83平的房子,不算家具、家电,简装足够。瓷砖、地板、门、洁具、卫浴,选便宜点的也就不到2W,人工1W多。

心靈感應 2018-07-12

房子装修时,水电线路等基础的东西应该做好,以免后期出现问题再返工的话就很难了。水电线路大约包括卫生间做好防水,各种水管、电路都安装好,预留下各种需要水、电的位置。简装意思就是简简单单的装修,不想花太多的钱,那么这样的话就对装修的各种材料的选取就比较严格了,假如随便选取最便宜的话,钱是省了,不过装修质量很难保证,需要货比三家,尽可能选取性价比比较高的装修材料,钱省了,质量也有一定保证。假如是找装修公司的话,最好找有资质,信誉好的装修公司,以及最好选取清包,各种装修材料自己买,这样不仅可以选取到自己心仪的材料,钱也可以省不少。

晚安night 2018-07-12

装修房子的话假如简装通常的,连人工带材料得五百上下一平吧,假如要用一些进口的洁具家具洁具啥的要七八百一平,再好一点就得一千上下一平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