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装修预算 6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55平米的新房装修+家居一般要花费多少钱?

北京55平米的新房装修+家居一般要花费多少钱?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7-12

装修好一套新房,价格是看每个业主自己选取的风格来定的,装修风格不一样,价格自然就不一样了,好的装修风格价格肯定会高些,就比如说假如你88平米两室两厅新房准备装修成欧式,那么预算接近要花费十一二万的样子。现代风格和混搭风格接近要花费七八万。预算还是看业主本身的决定。88平米两室两厅装修报价八万到十二万。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7-12

之前我一朋友装修新房,也是欧式的,新房坐标在北京,户型面积是73平米,整个装修花费了十五万的预算,楼主可以参照参照这个价格标准。

南瓜 2018-07-12

93平米新房装修预算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去算算看:
1、砸墙:30元/平米(水泥预制空心板墙)45元/平米(砖墙)80元/平米(钢筋混凝土墙)。
2、垃圾清运:200元/户(两居)此项为人工费搬运到物业指定地点、不包括外运。
3、灯具安装:200元/户(两居)此项为人工费。
4、洁具五金安装:200元/户(两居)。
5、做保温墙水泥板、内嵌聚苯板或岩棉(包工包料):120元/平。
6、地面找平(包工包料):24元/平米。以上的项目加上楼主你们的软装部分费用,93平米新房装修预算怎么也要花费八九万才行啊!

小小梦想曲 2018-07-12

110平米平方米的简单装修,需要装修的项目包括房子的基础装修,需要花费的费用大约在6万元上下。中档的装饰是在简单装饰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装饰,需要花费的费用也比较高,大约为10万元。110平米平方米的豪华装饰,费用大约为15万元,由于豪华的装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服务,还包括一些电器,包括电视机、冰箱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