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预算 6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120平米三居室装修报价多少钱?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80.90后喜欢哪些装修风格?求迷死人的家装效果图?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7-12

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简装四万多。中装六万,只要你不要超豪华十万肯定够。想要报价表,你应该找装修公司,让他们依照你们喜欢的风格和要求设计几套装修方案,装修效果图,然后在出报价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12

大连115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2915,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臭豆腐 2018-07-12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652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