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装修预算 5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在大连装修报价一平米多少钱?就简单家装价格?

在大连装修报价一平米多少钱?大连装修哪家最好?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7-12

家装人工费价格表工人的工费:技术工人(俗称大工)120元每天,小工(也就是指打杂的,给技工帮忙的)每天工资80元。由于全国各地的装修报价都不一样,即使是一个省内也不一样的。家装吊顶通常都是木龙骨吊石膏板顶,餐厅和酒店等大型吊顶都是轻钢龙骨吊顶。价钱都不等的。们经常算的是15快钱一平米上下。地板龙骨是200块/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7-12

由于工艺和装修需求不同,北京家装报价不同,通常简单装修一平方在2000元上下,精装则需5000元以上,风格不同也使得价格存在较大差异。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7-12

题主好,在遂宁大约的装修价格是这样的,简单装修,以300元/平米算,约21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中等装修,800元/平米算,约56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豪华装修价钱上不封顶。私人装修队可能要便宜点。装修费用主要在工钱和料钱,要省就在这两项,不过装修公司更有保障,建议你可以在太平洋家居上面发布招标信息,然后会有三家装修公司为你免费量房、出设计和做报价,你可以选取一家自己满意的装修公司进行装修就可以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