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装修预算 3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佛山新房装修预算表哪里有详细的?谁提供下?

求一份家装100平米的装修预算表?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7-12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海尔及其他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8-07-12

在太平洋家居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办公室装修预算表,完整呈现装修时费用用到哪里了这是网址http://www.zx1
23.cn/2013/0627/1093
08.html期望对您有用。

你好明天555 2018-07-12

2016徐州装修预算表这个你得去装修公司看看预算表属于公司机密是不会对外发送的

此间少年 2018-07-12

其实自己做新房装修预算,还不如直接看人家的装修预算表,由于人家已经装修了,那个是最终的消费清单,自己做装修预算可能会有遗漏项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