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装修预算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昆山装修哪家好?60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钱?

昆山装修哪家好?就简单装修下,求最新效果图?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7-12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8-07-12

五万元装修88平小户型只能选取简约的风格。假如是全包的话五万块是不够的,只能采用简洁的布局和装修方案,复杂的五万预算可能不够。

抹茶茶叶蛋 2018-07-12

沈阳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我装修房子时候找的沈阳天伦装饰,50平小户型全包,25000,感觉挺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