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装修预算 3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180平米装修报价多少钱?是套跃层式住宅?

180平米装修报价多少钱?跃层楼梯选木楼梯好不好?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7-12

东方御景2650元一平米,地址:兰考兰考县考城路东段(同泰隆建材市场东300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71,552平方米,包括︰26幢6层高无装修的住宅楼,带有跃层;10幢11层高无装修的住宅楼,带有跃层;2幢16层高无装修的住宅楼,带有跃层;带有单层高地下车库。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按照实际价格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40平米跃层装修半包好还是全包好,假如上班时间比自由,有时间管理装修事宜的话,建议可以选取半包,主材自己买,但假如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那么还是选取全包吧,每个节点去验收下,或周末的时候去瞧瞧就行。一、40平米跃层装修改造分析:
1、原厨房墙可以向卫生间移20公分;
2、原卫生间隔成2m长的厨房和1.2m长的卫生间;
3、厨房可以做成开放式的;
4、原卧室门可以改成书橱,然后在另一边新开一个卧室门;
5、卧室与阳台的隔墙敲掉空间会显得更大的;
6、客厅有壁橱的墙由1.5m,扩大到1.8m,这样可以缩小壁橱的门;
7、要补齐壁橱门与墙面的差距。二、40平米跃层装修在装修上的花费:客厅大约要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间装修大约花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是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能搞定,那么跃层的大约就要花两倍以上的价格,至少要准备六七万元哦~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7-12

题主好,90平米跃层装修价格:装修项目报价是比较合理的,按面积报价大约在600元一平米,90平米装修也就是五万多包括材料和人工。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