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装修预算 4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13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预算多少钱?装修界大神们报个价?

13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预算多少钱?四室两厅一般都选择哪些装修风格?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7-12

作为刚装修好新房的业主,我们也是两室两厅的户型,不过我们的装修面积小一些,70平米,装修预算花费了大约五万五的样子,这点是比较满意的,在我们的预算之内。你们面积大点,88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报价估计六七万是肯定要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8-07-12

惠州90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
1.简单装修半包费用500元/平米
2.中档装修半包费用800元/平米
3.高档装修半包费用1000元/平米这只是个参照价,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还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上传不了装修报价单

莹莹Ivy 2018-07-12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大约预算11536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预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