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装修预算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目前精装修每平米多少钱谁知道?如何装修更实惠?

哪里有精装房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7-12

据我说知精装修的价格是每平米2000元这样的,不过也会由于实际的精装修类型和地域,施工方的不同而引起价格上的不同,请关注,价格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8-07-12

按照现在装修的价格,精装修单价在1500~3000元每平米不等,再高档点上不封顶,就看你选取的材料,由于材料费在高档装修中是占比重最大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taiwen 2018-07-12

各个地方价格都不一样,我知道的有南京室内装修报价,普通装修300—500元/每平米,中档装修600—1000元/每平米,精装修1000—1500元/每平米。这也就是南京装修的大约报价,实际的也就只有依照你实际的装修要求才能做到准确性的报价了。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心于千里 2018-07-12

简装500元每平米上下,中等装修700~800元每平米,精装修1100~1300元每平米,豪装2000元每平米以上,期望我的解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