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装修预算 6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详细的2013家庭装修报价单?大概有哪些费用?

求详细的2013家庭装修报价单?80——90平米的都可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7-12

我家前两年装修的,是全包给装修公司的,整个室内装修下来的费用是6万多。我建议楼主应该找一家装修公司,给你出个详细的报价单。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7-12

水电装修是家庭装修一个重要的工程,水电改造的好劣直接决定以后的生活运用。水电装修报价单分享给你:

momo 2018-07-12

重庆65平米毛坯房装修600元一个平米就能装修一个温馨的小家了,实际的价格要看您的装修工程,附家庭装修报价单参照:

铁臂女金刚 2018-07-12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武汉家庭装修报价单一.基础工程.打墙瓷片5/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