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装修预算 4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重庆房屋装修普装每平米需要花费多少钱?

重庆房屋装修公司哪家最好?求推荐?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12

110平米平方米的简单装修,需要装修的项目包括房子的基础装修,需要花费的费用大约在6万元上下。中档的装饰是在简单装饰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装饰,需要花费的费用也比较高,大约为10万元。110平米平方米的豪华装饰,费用大约为15万元,由于豪华的装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服务,还包括一些电器,包括电视机冰箱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7-12

一、50平装修之客厅餐厅工程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担当,它的装修效果会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不能马虎。其中,客厅装修的重点在墙面和天花吊顶上,对于腻子层的处理和墙面乳胶漆的涂刷是基本的装修施工,其人工费用在每平米12—28元不等。天花吊顶的装修有一定难度,价格也会贵一些,每平米192元。此外,客厅门套也要进行打底,这样算下来,仅仅客厅的装修就需要约8000元上下。二、50平装修之卧室工程卧室也是房间装修的重点之一,为了节省装修费用,可以选取不安装吊顶,不过基本的墙面处理还是需要的。另外,窗户处的大理石台面铺贴以及门套打底,要花费至少800元。和墙面装修一起,卧室的装修预算最少要3400元。

秋露润花衣 2018-07-12

现在房屋装修主要分为三种方式:半包、全包、清包。清包虽然比较省钱,不过花费的时间比较多,除了人工之外,其他的都需要业主自己负责,业主最好要对建材装修方面有所了解;半包简单装修大约需要花费4到6万元上下;全包简单装修费用大约是10万元上下。以90平米简单装修半包,装修预算6万元上下。

河东狮 2018-07-12

题主好,三室一厅一卫装修的话,假如想要精装修需要花费80000元。中等住房面积的房屋装修比较推荐找一家装修设计公司,推荐日光装修设计,这家公司提供很好的装修设计服务和配套的施工服务。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