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装修公司 4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问问佳飞有没有安装窗帘的型材?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7-12

看有没有做吊顶预留窗帘盒,留有盒子的话直接装两根轨道即可。没有窗帘盒的话,不做窗幔,安装罗马杆比较大气。需要做窗幔就装轨道且自带幔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7-12

隔音窗帘有很多种,大体的原理分为封闭隔音和止振隔音!A,一种就是通过窗帘把窗户完全封闭,阻挡声音传播,从而起到隔音效果,这种隔音窗帘有分透明和不透明两种。效果较通常窗帘稍好,但外观不太好看,通常是会议室、电影院用的较多。B,一种窗帘是用隔音棉的原理,我们知道,声音传播两大要素是:振动和介质,隔音棉隔音就是缓冲声音振动,从而减弱声音。这种窗帘没用过,效果应该还是有的,汽车隔音通常都是通过安装隔音棉隔音。以及一种就是综合了上面两种隔音功能的窗帘,这种窗帘分为两层,外帘为质地较为厚实的高质棉,内帘特殊工艺设计,轻薄透明,不过隔音效果是较好的,并且又不失时尚美观,个人比较建议用这种,这种帘通常价格略微贵点,国内暂时比较少。现在做隔音窗帘的比较少,由于它的实际效果没有隔音窗好,下面给您推荐几家好的隔音窗厂家:
1、顶立(专业从事节能隔音窗设计生产和安装的专业化公司,隔音窗十大品牌,佛山市顺德区佳静隔音门窗有限公司);
2、欣飞(专注在城市建筑噪音治理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十大隔音窗品牌,北京欣飞清大建筑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3、静美家(全国性的专业化隔音窗销售联盟组织,专业化从事环保节能隔音窗,着名品牌,佛山市顺德区风弛贸易有限公司)。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2

当然是有必要安装的,主要是有以下的这些作用:作用有这些:
1、起到防风作用,当窗帘打开时,没有绑带绑住,窗帘会四处散飞。绑带捆扎好就起到了防风造型的作用。
2、增添家居的多样性和实用性。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彩色冰块 2018-07-12

深圳飞格窗帘布艺有限公司这个就在乎你出于哪个价位了。取决于是制作窗帘用哪些布料费用,在中国窗帘品牌甚多,假如是在指定的品牌选购窗帘就更加难了。由于又不是每个窗帘店肯定地方会在当地开店无论在当地是否有没有知名度高的窗帘品牌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