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装修预算 7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上海65平米三居室开荒保洁费用如何?

刚刚装修完,想咨询一下开荒保洁的费用如何?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7-12

北京开荒保洁价格及家庭日常保洁价格
1、擦玻璃价格:按居室收费:一居室260元/次两居室300元/次三居室380元/次大四居500元(员工两人一组)
2、家庭开荒保洁及日常保洁100平米以内正规公司起步价在450元
3、开荒保洁超出100平米的5元/平米(服务内容、擦玻璃厨房卫生间保洁消毒卧室客厅门地脚线最后地面清洗吸尘等)(请自行核实实际以现场的难易度来定)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7-12

开荒保洁的价格与开荒的面积有关,1000平米以上2.00元/平米;不足标准的按套计费。工程开荒:2.00元/平米(1000平米以上)家庭开荒保洁价格3元-5元/平米(使用面积)500平米以上3元/平米不足标准按居室收费一居室150元--200元两居室180-240元三居室240-360元备注:像上面这些价格均不包括地板打蜡木地板打蜡单收费液体蜡2元/平米固体抛光打蜡3元---5元/平米

呖呖牧 2018-07-12

收费:上门一百元一次。收费标准;各种大型开荒保洁,全范围新旧居室开荒保洁,单位、办公楼、厂房、会馆、别墅商场、酒店、工程的全面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瓷砖美缝,石材结晶,家具保养,全方位保洁清洗、消毒服务等,高质量,低价格。瓷砖美缝;让您的瓷砖光亮如新,具有防水、防油、不沾赃物、易清洁等功效。大型开荒保洁2元1平米起,小时工30元-40元每时,高-中-低-地板打蜡5-8元一平米,,瓷砖美缝每平米20--25,地毯清洗最低2.5一平米,窗帘清洗30-50元每件。(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7-12

北京东方佳业保洁公司百子湾附近保洁公司010-6123-6793(现代城/北京东站/百子湾家园/金海国际/复地首府等)附近保洁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承接大型宾馆,酒店,写字楼,台球厅地毯清洗,酒店地毯清洗,地面吸尘商场地毯清洗我们对保洁,擦玻璃进行了多次的实践,改良了最先进的仪器,推出了最环保的清洗药剂,我们做到干净,环保,安全,到位四大标准.清洗保洁价格:100平米以外4-5元|平米——办公室地毯清洗3-5元——擦玻璃价格两居室300——三居室400元地板打蜡6-8元沙发清洗30/位请自行核实意识体为准详情请咨询公司电话010-6123-6793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