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预算 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120平米三室一厅装修预算清单哪里有?

马上要在北京装修一个120平米三室一厅的房子了,谁能提供一份装修预算清单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7-12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7-12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武汉120平米三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8532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淡风飞雪 2018-07-12

大连120平米三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8652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同在同行 2018-07-12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关于重庆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在这篇文章里看到详细的,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