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装修预算 4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龙岗区30平米跃层小户型全包装修多少钱?

龙岗区30平米的跃层小户型全包精装一共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7-12

深圳金洲嘉丽园二手房平均价格:36816元/㎡金洲嘉丽园金洲嘉丽园楼盘位于深圳龙岗区坂田北路与华台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9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12栋低密度多层住宅组成。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布局合理,以中、小户型为主,实用率高。共580户,一期226户,二期354户。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7-12

顺安装修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振业路7附近招牌装修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雪岗大道坂田商务大厦1层恒通装修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兴东大街15号附近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建议直接导航前往较为精准。

那时此刻 2018-07-12

深圳市龙岗区黄阁北路龙岗天安数码新城2号楼2层A201

滑培海puh 2018-07-12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