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装修预算 6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跃层310平米装修报价单?主要看看都是哪些项目?

求跃层310平米装修报价单?跃层装修效果图哪里最多?

被采纳
初秋 2018-07-12

1、报价单并不以总价简单评定:甲公司出的报价单总价为10万元,而乙公司的总价只要8万元,那么是不是应该就选取要价较低的乙公司呢不一定!不同公司提供的报价单中,可能采用的材料和施工工艺不一样,甚至可能是由于甲公司增加了某个施工项目。由此看来不能简单的以报价单的价格评定装修公司的优劣,而是需要仔细比较。
2、审核设计施工图纸:在审核装修报价单前,应该先审核好设计图纸。一套完整、详细、准确的房屋设计图纸是预算报价的基础,由于,报价都是依据图纸中实际的面积、长度尺寸、使用的材料及工艺等情况而制定的,图纸不准确,预算也肯定不准确。
3、对照设计图纸看施工项目:装修报价单是依照设计师的图纸来做的,设计图纸是房屋的总规划,设计图纸出来后,才可能做成对应的报价单。由此看来审核装修报价单时,首先需要对照设计图纸来看。依照设计图纸就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出报价单上的项目是否有增项、漏项的情况。核对项目要仔细,由于一些被漏掉的项目到了现场施工时肯定是不能缺的,因此就免不了超支。
4、对照图纸核算施工面积:此外,还需要参照图纸核对装修报价单中各工程项目的实际数量和施工面积。装修报价单上的数据计算应该和设计图纸上的一致。假如按图纸计算的面积是60平方米,而报价单上是65平方米,那么这样的误差对于一些单价高的装修项目,往往就会相差上千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07-12

这是我家的装修报价单,也是90平米的,接近10万上下

释放自由 2018-07-12

11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给你提供一份,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红豆生南国 2018-07-12

重庆65平米毛坯房装修600元一个平米就能装修一个温馨的小家了,实际的价格要看您的装修工程,附家庭装修报价单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