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预算 3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30平米房子装修要多少钱?厨房卫生间怎么设计?

30平米房子装修要多少钱?室内如何做隔断?求案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7-12

一楼布局,西面餐厅20平米,厨房20平米,储物间10平米,面客厅50平米卫生间20平米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7-12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普通住宅客厅餐厅通常18~36平米,卧室12~18平米,卫生间4.5~9平米,厨房7~10平米,实际看您房子空间大小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12

装修预算3万元怎么装修好:
1.水路改造:按20米计算,连工带料30/平米约600元
2.电路改造:按80米计算,连工带料30/平米约2400元
3.墙面积200平米,腻子涂料按25元/平米计约5000元
4.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按50平米(40元/平米瓷砖,20/平米人工),约3000元;5厨房卫生间吊顶9平米*55元(铝扣板、塑钢都可)要500元;
6.卫生间;坐便器400元;镜子100元;柱盆200元,毛巾架、手纸盒、托盘、花洒、地漏、涨杆等300,合计1000元
7.整体橱按2.5米计算,每米600元约1500元;
8.复合地板按70平米*80元计算约5600元;
9.免漆门共4套计算*500元要2000元;哑口窗套合计约1000约3000元
10.大理石窗台及过门石约500元;
11.吊顶等木工约1000元;
12.淋霸300元
13.冷热水龙头两个400元、普通龙头两个(洗衣机和拖把池)100元、门锁、门吸、合叶4套计250=1000元,合计1500元;
14.阳台贴外墙砖加地砖18米(材料30元/平米,人工25元)约1000元
15.阳台储藏柜3平米*300元要1000元;陶瓷墩布池100元;龙头50元,晾衣架350元;合计1500元
16.开关面板:500元
17.灯具约1000元
18.窗帘套约500元以上总计:30400元,这是装修基本配置。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泪痕春雨 2018-07-12

出售盐山天泰小区一期房子一套,二层、三室两厅两卫、面积133.9平米、车库面积30平米、未居住。卧室客厅餐厅地面800磁砖,卫生间阳台厨房磁砖已贴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