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装修预算 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什么是软装硬装?哪位业主给具体说说?

什么是软装硬装?家装预算怎么做能做好?

被采纳

硬装是指水路电路、墙面、地板、吊顶,这些要开墙的工作。软装就是可移动的一些家电,饰品。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8-07-12

要看开发商和小区品质,通常都是只用硬装没有软装,没有软装自然就没有家具

会飞的鱼696 2018-07-12

总的来说就是硬装加软装,硬装就是墙壁啊,电线那些,软装就是摆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