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预算 7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广州家居装修多少钱一平米?什么季节装修房子最好?

广州家居装修多少钱一平米?2013年比较流行的家居装修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kindle 2018-07-12

广州家居装修现在大约是在1000元/平方米上下,装修旺季就是“金九银十”九月跟十月,那是既不是下雨季,也不是台风季,温度也适宜,最适合装修。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8-07-12

家居装修中把阳台厨房,危险,把灶具放到阳台,冬季容易冻裂管线,引发安全事故;春夏多风季节,容易把火吹灭,造成燃气泄漏。

mika吖虫 2018-07-12

现在的房子装修报价都在700到100一平米,我建议你应该去装修公司问问你的情况,最好是可以实地勘察一下。现在业主装修房子都会在一下专业的第三方平台发布招标任务,会有1-3家正规有资质的装修公司联系量房报价设计,可以多加对比,好像还蛮不错的,楼不防去试试吧。给你推荐一个网站:太平洋家居网。

遮天王 2018-07-12

春天装修房子会比较潮湿,引发刷的墙灰容易裂和脱落,最好选取比较干燥的季节,夏天和秋天都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