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五金/配件 5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窗帘双轨道品牌有推荐的吗?,要质量好价格实在的。

我觉得我该准备买窗帘杆了,打算买铝合金双轨道的那种,不要花里胡哨的造型,要实用+质量好+价格合适的就行,不知道哪个品牌出的口碑最好价格最实在?求推荐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7-12

建议可以看看这几个牌子,这几个品牌都是做的很令人满意的:欧轩、致尚连、佳力斯,这种的质量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同时价格也很实惠,主要是看看你的预算,以及喜欢什么款式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7-12

佳力斯电机电动天棚帘电动窗帘遥控窗帘电动开合帘电动窗帘电动窗帘轨道双轨单轨佳力斯轨道铝镁合金直轨有着很好的质量价格也很实惠的

追风少年 2018-07-12

连体窗帘轨道双轨68.00致尚布艺窗帘帘头轨道50元欧轩窗帘杆窗帘轨道3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影之名 2018-07-12

价格有这些:
1、欧轩静音窗帘轨道直轨滑轮窗帘盒罗马杆双轨配件直轨顶装参照价6
62、致尚连体窗帘轨道双轨客厅直轨配件静音上门安装窗参照价8
83、欧轩窗帘轨道窗帘杆罗马杆直轨配件双轨窗帘盒导轨架滑道参照价24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