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装修预算 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求8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求各个风格的8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求8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客厅影视墙怎么设计大方?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7-12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7-12

【装修面积】:55平方米【装修风格】: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装修户型】:2室2厅1厨【装修费用】:半包4.5万元

江柔临风 2018-07-12

75平方米不同装修风格的大致费用:
一、【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费用:900+元/平
二、【田园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
三、【地中海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
四、【北欧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要补充的是:套内面积在80平以下的,保驾护航网不是特别建议装欧式风格。当然假如强烈要装,那也是可以的,就是设计方面可能就要多下点功夫。
五、【东南亚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六、【美式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七、【新中式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八、【中式古典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九、【欧式古典风格】:装修费用:2000+元/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