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装修预算 3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北京4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小户型厨房怎么设计装修?

北京4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求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7-12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46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7-12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pingka 2018-07-12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和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