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装修预算 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南京8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水电改造费用要多少?

南京8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家装防水做几层好?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7-12

半包装修预算通常在1500元/平米上下,300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就是45万。全包装修预算在2500-3000元/平米之间,300平米的话装修预算就是75-90万之间。通常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费用都是接近的,主要差别在于选材。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2

水电装修是家庭装修的重点工程,装修时要特别的关注,我相信大家有所了解装修水电预算在装修预算中占得比例是百分之二十,说做好装修水电预算是十分有必要的,水电装修所节约的费用还是挺可观的,那么要如何做好水电装修预算?装修水电预算
(一)注重实用性做好装修预算可以做到对装修全局较好的把握,如何才能把握好水电预算的度,把钱花在重点上。俗话说的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可以依照装修公司给出的报价,自己再做出适当的修改,依照当时的物价、和装修行情、来考量,觉得用的不是很多的东西,就可以不用。切记华而不实,豪华不一定就好,实用才是真的好。装修水电预算选取
(二)施工方式现在的水电装修模式大约有以下几种,清包施工,这是需要业主参与度非常高的,能够享受装修家的乐趣,可一节约很多没必要花的钱。半包施工,选取这种模式,业主可以参与到施工过程中的监管,主要材料自己购买,一些辅助材料由施工对负责,这样的模式也是相当的省事、省力。装修公司模式,这样方案好处是,装修公司有一套整体专业的设计方案,施工规范也相对于要好一些,不过施工标准有可能达不到业主的要求。以及最后一种施工模式,成品水电施工。装修水电预算
(三)了解材料这边为大家提供一些水电装修材料价格(请自行核实由于各地的行情不同,价格也肯定存在一定的波动)水管安装59元/米,下水管安装69元/米,弱点16元/米,强电23元/米。水电最大的材料开支就是水管和电线,了解这两项的价格,可以省下许多,其余的用的不是很多价格相对来说也便宜许多。以上教你从几点来节省水电装修预算,以上提供的价格请自行核实,以及就是安装完水电时一定要认真检查,这有一点要非常小心留意的是水电路改造要留图纸、拍照片,最好能标明尺寸,由于后期卫生间墙面安装浴室挂件、热水器、橱等等涉及打孔的情况最多,处理不当容易破坏水电路管线。

为家走起1990 2018-07-12

:220平米跃层复式辅材预算,跃层和复式的区别,复式跃层,39平米复式,80平米装修预算,复式预算,75平米装修预算,110平米装修预算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7-12

房子的面积不同,个人的经济能力也不一样,预算没有办法统一模式的,通常来说做装修预算要考量以下几个方面:
(1)、依照装修标准确定总投资金额。标准可分为4档,经济型:200元/平米-500元/平米;中档:500元/平米*元/平米;高档:1000元/平米*元/平米;豪华:1500元/平米以上。例如:100平米两居,中档装修,按800元/平米计划,投资额应为8万元。
(2)、依照比例分配投资。大约是:
1、全屋地板或瓷砖:10-15%;
2、厨房墙面和地砖:8%;
3、卫生间墙面和地砖:8%;
4:门和门套:10%;
5、吊顶和灯具:5%;
6:房顶和墙壁处理:10%;
7、水电改造:5-10%;
8、暖气或地暖:5-10%;
9、厨卫电器洁具:10%;
10、工程费:15%;
(3)、依照资金多收决定采购材料的档次。例如:地板按10%考量,可以用8000元。假设套内面积为80平米,扣除厨卫15平米,剩下65平米。则应按260元/平米采购。可以在实木复合地板,或经济型木地板中选取。假如选取铺地砖,扣除铺装费40元/平米,可以选取220元上下的瓷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