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建筑构件 3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哪个了解什么集成吊顶比较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7-12

题主好。特立信集成吊顶这个品牌质量还不错,样子的比较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7-12

据我所知,厨房吊顶品牌比较好的品牌有友邦吊顶、奥普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品格集成吊顶、美菱集成吊顶、法狮龙集成吊顶、楚楚全吊顶、奥华集成吊顶、华帝集成吊顶、现代集成吊顶等品牌,建议大家可以去各个官网了解一下实际的性能在比较一下做出选取。

笨熊你喝 2018-07-12

题主好,推荐几款比较好的吧:1TCL集成吊顶2艾美特集成吊顶暖风机浴室浴霸3路易科林斯浴霸集成吊顶4美菱塞纳春天集成吊顶电器5上龙集成吊顶6樱花集成吊顶配套电器7特洛帝斯集成吊顶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