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装修公司 3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太原迎泽区,好的家居装修公司是哪个呢,亲知道不?

在太原迎泽区,好的家居装修公司是哪个,亲们谁知道啊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7-12

A:太原创艺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新建路169号华宇国际大厦A座20-AB:太原辰日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南街鼎元时代中心C-2002以上是山西太原简单装修比较好的两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7-12

A:太原迎泽区艾丽居布艺店地址:太原迎泽区双塔北路220号山西正大美家家饰购物有限公司六层602号B:太原市迎泽区艾佰佳布艺馆地址:迎泽服装城郝庄正街23号太原市众爱布料有限公司A区207号C:正阳·三得利商贸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区狄村南街7号

心于千里 2018-07-12

题主好,为您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供您参照:
1、山西友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山西太原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27号;
2、山西鑫卓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同过村工业园区;我认为这三家在三西制作行业算很令人满意的的,不掺假,放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