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建筑构件 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走廊式客厅如何装修?家装室内走廊吊顶设计怎么弄?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7-12

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对你有用!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7-12

建议楼主让太平洋家居为你推荐装修公司设计师去看了现场为告诉你怎么弄的

俊丸丸S圣炼 2018-07-12

走廊别做吊顶了,否则太低了,装修完怎么也得2.7米上下还可以。

完美巨蟹男 2018-07-12

蚂蚁装饰为您解答: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你能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