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建筑构件 8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晓得的说说半封闭阳台如何装修弧形阳台吊顶怎么设计?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7-12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8-07-12

题主好,半封闭阳台装修要关注做好防水工作,半封闭阳台终究不是全封闭状态,肯定会受到雨雪等天气的影响,对阳台造成侵蚀。由此看来半封闭阳台装修设计一定要选取具有耐腐蚀、防水效果好的材料,最好选取露台最用的瓷砖或者文化石进行铺贴,不仅可以防水防冻,还很美观。半封闭阳台装修要关注做好排水设计。半封闭阳台不能像全封闭阳台一样防雨水,由此看来阳台本身一定要设计排水口,并保证排水口的畅通。为了排水顺畅,在进行阳台地面设计的时候可以适当留下排水坡度,这个角度非常的重要。半封闭阳台装修要充分考量实用性。半封闭阳台的功能性没法和全封闭阳台相比,至少半封闭阳台不可能具备良好的收纳功能。由此看来在进行半封闭阳台设计的时候,可以适当考量阳台的阳台的观景、展示与休闲功能。以上就是半封闭阳台的装修关注事项介绍,大家现在应该也有所了解了吧,半封闭阳台是一种实用美观的装修方式,也是非常节省费用的设计,喜欢这种装修手法的朋友就不要再犹豫了,期望上面介绍的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默默无闻 2018-07-12

你问的关于怎么布置小阳台和怎么装修小阳台我这里主要和你说一下怎么装修小阳台吧,由于装修好后就不能随意变动了。通常阳台可以分为内阳台与外阳台两种。内阳台采用铝合金窗或塑钢窗与外界隔离;外阳台向外界敞开,不封闭。在设计内阳台时,主要考量以下四点:
1、窗台板最好选用石材作台面板,由于和木质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
2、内阳台地面铺设与房间地面铺设一致可起到扩大空间的效果。
3、阳台的吊顶有多种做法。葡萄架吊顶、彩绘玻璃吊顶、装饰假梁等等。阳台的面积较小时,可以不用吊顶,以免产生向下的压迫感。
4、在封闭阳台时,窗口的下口最容易渗水,通常做法是窗下延预留2cm的间隙,然后用水泥填死,最好用专用发泡剂密封防止渗水现象产生。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12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弧形阳台吊顶设计一封闭阳台装修是,还可以巧用砖阳台,顶部可沿用中国传统建筑中吊梁工艺手法,做出两道半弧形假梁,墙壁采用外墙化妆,地面采用色彩朴素西班牙地砖,别有异域风情!弧形阳台吊顶设计
二:将阳台用玻璃及木材封闭成居室小书房,窗外绿意触手可及,自然与居室就这样在封闭式的半弧形阳台中相互交融,为节约空间,可将书桌、书架等设计都可以选取小巧别致的,既有完善功能,同时又不占用空间;半弧形封闭阳台设计效果图弧形阳台吊顶设计三封闭阳台,处于与外界交界处,关键是需要关注防水,阳台窗以及阳台地面防水很重要。半弧形状的吊顶,别致大方;若是家在顶楼且阳台面积比较大,可在阳台上加上透明的弧形采光顶,还可当做房间使用,阳光通过采光板洒向用文化石做的墙壁,照亮鹅卵石小径,用在杨踏上的这些园林造景手法,会给人浓浓的休闲气息。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