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建筑构件 1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鼎美集成吊顶好吗知道的亲告诉下?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龙猫 2018-07-12

创美吊顶好,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在物理上具有实木的特性,而且又具有防水、防腐、保温隔热等特点。创美集成吊顶就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均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安装时集成在一起,口碑好,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7-12

目前,集成吊顶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选购的话要关注两点。一是看质量,二是看设计。在这两个方面都做的好当属友邦Mso,宝兰集成顶,德莱宝,奥华,法狮龙,容声,今顶,美尔凯特,现代吊顶,奇力吊顶,克兰斯吊顶,喜临门,欧斯迪这些知名度高的牌子吧,在市场上的占有一席之地的一些牌子,您买的话还是可以先做下参照的吧。

天涯海角 2018-07-12

集成吊顶好和铝塑板吊顶相比较的话,通常来说当然是集成吊顶好点

vaseline 2018-07-12

宝兰集成吊顶友邦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奥普集成吊顶楚楚集成吊顶贵派集成吊顶今顶集成吊顶顶上集成吊顶鼎美集成吊顶奥华集成吊顶友邦、宝兰、都是不错的集成吊顶品牌。其中我比较知道联邦集成吊顶。我家厨房用的就是他们家的。非常实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