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建筑构件 3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我想问厨房是先装吊顶还是先装橱柜?有谁了解?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7-12

通常都是先装吊顶的,这样正常的施工顺序是贴砖是第一步,然后吊顶,然后橱。这样可以很好地把室内装修的漂漂亮亮的,由于先装橱柜的话可能会引起吊顶的施工,这样可能就不会很好了,影响吊顶的美观性,通常都是先装吊顶再装橱柜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7-12

烟管假如埋到吊顶里面,吊顶之前就要先预埋烟管了,装吊顶和装橱柜不冲突,但最舒服的顺序还是:预埋烟管——吊顶——橱柜——烟机灶具!先吊了顶也没事,吊顶拆卸很方便的!

厨房吊顶安装顺序:先吊顶,再装橱柜。无论做台面还是吊柜都在吊顶下面。先做橱柜会挡住吊顶施工,不方便操作。吊顶(英文名:sprungroof)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

实际要看你厨房内上柜的尺寸,假如上柜的尺寸是按到屋顶的尺寸做的,应该先装橱柜,吊顶可以与柜子的上体连接,可以省下柜子上方的吊顶面积。假如你家的上柜不按到屋的尺寸做的,可以先装吊顶也可以,这样干净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