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建筑构件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大伙说说楼梯地板砖颜色选择哪种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7-12

鉴别地板砖好坏方法: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地板砖选取窍门:
1、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2、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3、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7-12

地板砖尽量选取浅色哦,明亮一些,通常家庭地板砖选用的颜色都是乳白色;地板砖很容易清洗保养的,假如你国庆节去选购地板砖的话,可以去看下那些有名气的地板砖品牌是否打折,像东鹏、宏宇地板砖都可以的,节假日都会有促销活动,可以去看看哦。

醉猫 2018-07-12

灰色地砖装修效果哪种好:果家居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地板砖的颜色可以搭配灰色、白色和浅色,这些地板砖的冷色调能很好的突出居室的柔美感,与深色家具形成对比。假如要追求高贵典雅的效果,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完美,让客厅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高贵。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12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
4、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5、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6、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