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建筑构件 4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请给说一下楼梯级数怎么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taiwen 2018-07-12

可以的,让你上下楼梯更安全,不仅起到防滑作用,并且还容易清洗。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7-12

上下楼梯一步一个台阶,不跑跳、不下蹦,关注保持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五月的天 2018-07-12

题主好,
1、轻声漫步,同学玩乐守秩序
2、不要推不要挤,关心别人爱自己
3、请轻轻的走路,悄悄的说话
4、上下楼梯靠右走,你追我赶危险多
5、轻声慢步,文明上下楼
6、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和谐环境
7、营造校园安全氛围,创造温馨学习环境
8、课余时间不疯狂,损坏公物易受伤
9、上下楼梯靠右行,安全意识时时有
10、扔下的是废纸,捡起的是品质
11、人多行走不拥挤,安全永远伴我行
12、上下楼梯慢慢行,楼梯上下不蹦跨
13、上下楼梯靠右走,你谦我让脚步轻
14、走楼梯守秩序,进教室不喧哗
15、上下楼梯靠右行,严禁拥挤保安全
16、上楼下楼靠右走,遇到混乱手牵手
17、教室走廊不嬉戏,同学玩乐守秩序
18、课间游戏要安全,上下楼梯不打闹
19、轻声漫步不打闹,上下楼梯要走好
20、走廊内不奔跑,不追逐不打闹
21、不挤不拥不打闹,文明校园更美好
22、上下楼梯靠右走,以免摔倒碰破头
23、学生就要爱学校,上楼下楼不打闹
24、上下楼梯不拥挤,集体活动守纪律
25、课间休息轻场细语,做一个优雅的人
26、上下楼梯能互让,通道自然就宽敞
27、上下楼梯不打闹,安全对你很重要
28、教室走廊不奔跑,安全第一真是好
29、轻声慢步,倡导文明好风尚
30、上下楼梯靠右行,千万不能滑下梯
31、安全关系你我他,校园安全靠大家
32、下课之后请慢走,追逐打闹不安全

向日葵花香 2018-07-12

让你上下楼梯更安全,不仅起到防滑作用,并且还容易清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