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床品 4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请问榻榻米床大概多少钱?会不会很贵?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7-12

榻榻米还是比较贵的,大约需要500元,由于榻榻米床是用蔺草编织而成,一年四季都铺在地上供人坐或卧的一种家具。榻榻米床的制作是将一块块榻榻米用布条连接起来,再把它固定在地板上,人赤脚走在上面,平而不滑,既洁净又舒适,冬天不冷,夏天不热。
小户型做榻榻米床还是很值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7-12

1630.0榻榻米床皮床真皮床皮艺床软体床婚床储物床大床双人床1.8米2米1780.00榻榻米皮床皮床真皮床1.8米储物婚床韩式床现代床软床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题主好,榻榻米床价格有这些:1.榻榻米床1.8米547元2.榻榻米床1.2米342元3.榻榻米床2米5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