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床品 3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用过的朋友说说宜家床单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7-12

宜家的单系列比较的少,花色是挺多的。宜家的床单有代夫拉,以及加帕和森尼格系列。怎么就没有床单了?人家床单是属于保护床垫用,不包括在被套枕套一个系列而已。由于人家床单(大多是床笠)和被套枕套本来就是分开卖的。
至于性价比,这就见仁见智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7-12

宜家家居官网床上用品没有床单是由于在外国是没有床单这样的说法的,只有床上用品几件套这样的说法,这里面就包括了床单,假如要单买床单的话,要在宜家官网中搜索保护垫才有

在一起123 2018-07-12

当然是有的啊。宜家的床单有代夫拉,以及加帕和森尼格系列。怎么就没有床单了?人家床单是属于保护床垫用,不包括在被套枕套一个系列而已。

精灵VS小熊 2018-07-12

我有朋友做宜家的供应商,他说宜家的环保要求很严格,绝对符合国家标准。我也有朋友在宜家工作,她说宜家的产品最自豪的就是环保达标。宜家自己的员工反正是放心买宜家的产品的。我自己买了宜家的电视和壁柜在客厅,检测没有超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