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床品 5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垫被套价格是多少钱?一般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7-12

其实垫被套价格不贵,大约也就是几十块钱而已。
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照:纯棉被套单件全棉1.5m单人1.8学生儿童宿舍秋被罩RMB98.00纯棉儿童被套卡通幼儿园被单被套宝宝被套垫被套RMB25.00高密蚕丝被内被套棉花被絮垫内胆比纱布套密磨毛被套垫RMB33.00。
建议使用纯棉的,会更加的亲肤。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7-12

价格200元可以买一套磨毛的幼儿园小的尺寸的(外被套,枕套,和垫被套)。经久耐用,百分百全棉花,传统手工缝制,环保舒适,统一的颜色和款式更能给人以美感。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神or女生 2018-07-12

蔓琳阁单人被套69.00韩版新款珊瑚绒法莱绒单垫被套88.00纯棉被套单件9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路,若要购买,以实际价格为主。

夜莺918 2018-07-12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全棉贡缎内胆套棉布被套蚕丝被棉被纯棉芯胎棉絮盖垫被子褥子护套参照价50.002、学生宿舍褥子套1.21.5m床褥套单人双人棉絮垫被套被褥套1.8米参照价26.003、防水被套老人/酒店/医院防尘防螨隔尿被罩双人褥子垫被套v参照价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