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建筑构件 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仓库吊顶多少钱一平方知道的告诉下?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7-12

题主好,50小平方米中式装修,假如不吊顶客厅选用地砖好点的情况下要一万多块钱。应该不会到二万的。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二个卧室的话就是我说的一万多,材料也可以选个接近的,把钱话在客厅里而不是卧室或卫生间里这样看上去档次会高些。卫生间比较小选取抛光砖比较好,也不会用太多的钱应该面积小吗。卫生间吊顶最好用白色的塑钢扣板比较好,视觉会更高更大。(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7-12

通常买小户型的人大部分都是过渡一下的,不会在装修上花太多的钱。60平米小户型装修,最简单装修,不做吊顶,不改变格局,只是简单装修一下,每平米300上下。简装500一平方上下;中档800一平方上下;精装1000一平方上下;豪华2000一平方上下;超豪华不封顶。

morning 2018-07-12

他的价格其实不贵,例如,钢结构仓库友邦集成吊顶,报价:450元/平方米。烤漆龙骨吊顶,铝扣板吊顶,报价:6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