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装修公司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哪家上海装修设计公司比较好一点?都包括哪些项目?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7-12

上海餐厅豪华装修哪家公司比较有名气有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美力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普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面对面装潢服务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7-12

上海金店装修设计以下几家技术还不错,很专业
1、上海顺昌装修设计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凉城路396-1临
2、上海一颖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凌兆路837号
3、上海星洋装修设计设计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市光路1340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他们的信誉都比较不错的,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质量都是比较有保证的,并且口碑很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纠结处女女 2018-07-12

上海室内装修除甲醛公司最专业我觉得就是这几家还比较好,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春亭装修公司,上海禹典建筑装潢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除甲醛专业化公司

独孤不睬 2018-07-12

上海婚纱摄影工作室装修找哪家公司比较好: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上海大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住宅、写字楼、别墅、商业空间等的装饰设计,上海星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以美缝剂施工的工程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